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台中居家清潔必推【愛家適】|PAPA女王 Vs. 喵星人N

專業居家清潔、整理服務

現代人生活超級忙碌,找尋適合自己的居家清潔很重要,清理師不只能幫忙讓家變乾淨。看起來也更舒服,找尋清理師-推薦愛家適(愛家事!) 透過line 就可以預約職人到府清潔!環境的清潔是清理師的專長!愛家適收費標準很清楚,填完資料等職人到府囉,讓人可以放心把家的清潔交出去的…居家清理師!
目前服務範圍-台中/彰化/新竹 歡迎預約!


官方網站:  choreslamour.com
官方預約平台 LINE@ ID:@vjl9431m
Line: 點這裡透過Line 預約非常方便,年關將近,預約狀況很滿!

愛家適居家清潔收費方式

家適人/職人/高階職人 


家適員 (7元):配備基本的清潔工具,有經過基本的專業訓練,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職人   (8元):配備吸塵器,進階的專業訓練,並通過考核,在速度、知識及溝通上更能完整的服務。
高階職人(9元):配備吸塵器,服務全方位,專業技能也是頂尖的,能提供飯店式管家的高級服務體驗。

我自己希望協助的重點 浴室+廚房  (職人+高階職人) 三小時180分鐘,總費用$3060

愛家適居家清潔-廚房

我們家是天天開伙家庭!已經盡量維持廚房狀態….但髒污總是藏在角落中!隨時維護廚房乾淨有助降低 螞蟻/蟑螂出沒!

玻璃鏡面遠看乾乾淨淨,抹布天天擦還是殘留油膩感

排油煙機,絕對是家庭主婦最討厭的區域

絕對只能遠看,經常清洗晾乾的不銹鋼架!為什麼就會出現鏽蝕與黑色黏稠物(攤手~)….真心不想面對QQ

傳統的長輩都會說”厝!要自己掃”但是…但是….真的隨著歲月增長,不堪這樣勤勉勞動(體力超級有限)…我個人比較適合動指頭預約專業人員來協助!愛家適職人出現的那天!
專業人士出場的氣勢就是不一樣啊!

有圖為證▼

行李箱不落地,主因木質地板預防滾輪刮傷地板表面所以拎著進來,先放上布巾後在放置行李箱最後取出清潔用工具

愛家適清潔人員針對不同區域需要不同清潔物品。

清潔後-廚房區

難搞的人造石桌面平台/排油煙機/瓦斯爐點火區 絲毫不見油膩感!指尖滑過料理桌面都是光滑乾淨觸感

不銹鋼洗碗槽總算重回美貌了!

水道也是乾淨的

排油煙機再次純白亮麗!

點火區的外框 總算一掃之前的油膩感

廚房清潔包含著這些不銹鋼吊桿(掛架) 有夠乾淨光澤<3

愛家適居家清潔-浴室

你以為通風的浴室就可以維持完美無缺嗎?

玻璃、水龍頭(水垢堆積)石磚牆壁都是黃色汙垢…
還有乾溼分離的拉門 有著厚重黴菌水垢還略有些黃色…OMG!

清理師整理的細緻從細節打掃「浴室窗戶、地板縫」就看的出來!
我壓根沒打算收拾任何物品,交給專業的愛家適清潔

浴室地板/手扶把/蓮蓬頭/水龍頭/置物玻璃平台通通乾乾淨淨
難搞的乾溼分離推門軌道,霧面塑膠門煥然一新

不只有這樣…沒想到愛家適浴室清潔連排水孔與水管都一併清潔溜溜了
專業且細節的居家清潔服務~~~

簡單生活不簡單 愛家適居家清潔|讓屋主滿意又放心

愛家適選用清潔用品都採用"安全"清潔劑,對於家有小北鼻(嬰兒)家庭或毛小孩家庭,清潔劑使用講究讓人很放心。

PA家是寵物家庭家裡養貓,挑選清潔用品順序首重安全無毒,再來才是清潔力的效果,因為毛小孩健康更重要!

怎樣的才是合格的居家清理師! 

當天高階清理師小君說他們公司內部光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家適人需要連續培訓2-3周,針對每一次到府服務完畢就需要將當天工作紀錄進行回顧+資料需當天就進入系統,針對每一家庭喜好擺設習慣,介意點,小孩 ,寵物等等進行記錄,才算完成一個案件!

清理師說: 畢竟打掃乾淨是必須的!做到符合心意又讓屋主放心的居家清理師不容易啊!

愛家適專業居家清潔、整理服務


更多服務內容請看: 有效清潔,就交給專業的來
追蹤粉專,掌握最新資訊:愛家適專業居家清潔粉絲專頁
想了解居家清潔細節:官方LINE免費諮詢
服務範圍-台中/彰化/新竹 歡迎預約諮詢!
感謝PAPA女王 Vs. 喵星人N的分享~全文轉載至PAPA女王 Vs. 喵星人N部落格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