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茫茫清潔公司中,愛家適如何脫穎而出?

找尋清潔公司已經逐漸成為現代忙碌生活的好選擇,越來越多人將居家打掃這件事交給清潔公司來協助,自己便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工作以及享受生活。可是,市面上的清潔公司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才能聰明不踩雷?為什麼許多人對於愛家適都是一試成主顧呢?

從完整培訓開始,只為高標準的服務

有別於傳統清潔市場多是外包清潔人員,每次前來家裡打掃得清潔人員不一,便會造成服務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愛家適則是提供上工前的完整培訓,每一位家適員都具備同樣的專業技能,以確保服務品質的一致性。

需求都確認了,以分計費開始打掃

初次前往業主家中時,家適員一定會先跟業主確認打掃的需求及範圍,再開始計費打掃,確保打掃時的每一分鐘都有充分的利用到,整體清潔的效果也能更到位。愛家適採用以分計費的方式,為求居家清潔的完整性,預約會以3小時起來計算,並且會在開始清潔前預估可能的清潔時間,使業主更放心。

不用長期約,也能牢牢綁住客人的心

愛家適提供的專業服務,創造了90%的老客戶回流率,因此,我們不用長期約來綁住客人,而是用最嚴格的服務品質,緊緊抓住客人的心。

愛家適替每一位客人建檔服務履歷,所有在意的細節及需求,每一位家適員都能夠看得到,因此也不用擔心不同的家適員來服務時又要重複交代需要注意的事項。如此嚴格的標準,只為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你只需要專心享受家的舒適就好,剩下的,就交給愛家適幫你打理!

延伸閱讀:關於我們

現在加賴->立刻享受家的舒適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