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開工啦!辦公室清潔篇

經歷了長長的年節假期,重新再回到工作崗位上後,辦公室想必也是累積了不少的灰塵,這些灰塵不只會讓開工已經有點憂鬱的心情更打折扣,還會造成過敏、咳嗽等呼吸道問題喔!因此,不僅家裡需要大掃除,年節之後,辦公室也需要來個徹底的大掃除,才能迎接開工大吉好運氣!

工作空間整理好,心情效率自然好得不得了

1.辦公桌面維持整潔 思路暢通不阻塞

辦公桌面若堆滿文件及資料夾,不僅需要資料時不方便拿取,成堆的文件也會使辦公桌變得狹小凌亂,使工作的效率跟著低落,養成隨時歸納文件,不必要的不堆在桌面上,如此一來便能維持辦公桌的整潔,另外每週五下班前可以將桌面擦拭過、不需要的文件拿去回收處理,時常清潔便不會雜亂無章,工作時靈感也會更加暢通不阻塞喔!

2.適時擺放室內盆栽 放鬆心情好舒壓

辦公室盆栽是工作空間的好朋友,讓繁忙沈悶的辦公空間注入一些活力,植物不僅可以過濾一些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也能淨化空氣,使工作環境的空氣品質更好,因此,適時的擺放盆栽有助於放鬆工作時的緊繃心情,進而提升職場工作效率!有空,就去挑選一盆適合自己的辦公室盆栽吧!

3.辦公空間時常清潔 茶水間衛生間都乾淨

辦公室最容易累積髒污的地方就是員工們日常使用的茶水間以及衛生間了,茶水間因為廚餘傾倒、地面潮濕而容易髒亂,而衛生間做為員工”方便”的地方,也較容易產生異味及污漬,但公共空間使用頻率高,要維持整潔實屬不易,因此,若將辦公室清潔交給專業清潔公司,有了乾淨舒適的辦公空間,員工辦公效率跟著level up!

愛家適專業商辦清潔,給你開工好心情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作環境的整潔與否與員工們的工作效率是息息相關的,上班時間員工們需要各司其職,將心力投注在工作上,因此,辦公桌面員工自行維持整潔,剩下的辦公空間,就放心交給愛家適專業商辦清潔。

辦公室清潔內容主要包含會議室、辦公空間地面、茶水間、衛生間等處室的清潔,愛家適提供受訓的專業家適員,去污清潔通通包在愛家適身上,有一個乾淨的工作空間心情更舒適,辦公效率自然加倍!

現在加賴-> 辦公好心情,包在愛家適身上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