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別再讓家務事成為時間小偷 ! 家中必備四大關鍵,每天多出5小時UP !

隨著疫情逐漸得到控制、持續降溫,除了日常重要的工作外,出國旅行也成為國人的第一選項,根據萬事達卡關鍵洞察最新發布的「台灣旅遊趨勢關鍵洞察[1]」顯示,儘管全球經濟局勢仍充滿挑戰,已有逾四成的受訪民眾已在今年上半年出國旅行,更有93.1%的受訪民眾在未來一年內有海外旅遊規劃。
別再讓家務事成為時間小偷 ! 家中必備四大關鍵,每天多出5小時UP !

隨著疫情逐漸得到控制、持續降溫,除了日常重要的工作外,出國旅行也成為國人的第一選項,根據萬事達卡關鍵洞察最新發布的「台灣旅遊趨勢關鍵洞察[1]」顯示,儘管全球經濟局勢仍充滿挑戰,已有逾四成的受訪民眾已在今年上半年出國旅行,更有93.1%的受訪民眾在未來一年內有海外旅遊規劃。

熬過了低迷的疫情時代,時間上的安排除了日加緊湊的工作外、再加上休假的旅行放鬆行程,”誰來做家務事?”,”時間不夠用”,成了許多家庭爭吵的主因,要維持美好幸福的婚姻關係除了溝通外,更需要讓彼此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放鬆,才能夠讓家中成員持續擁有幸福感。

根據愛家適特派小組調查,擁有以下四大關鍵物,立即多出5小時UP !

一、廚房增設洗碗機,從此不為洗碗而爭執 +30分鐘

忙碌一整天,不管是雙薪家庭或是辛苦照顧家中的一方,都會希望在吃飽後,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放鬆,誰來負責洗碗,竟成了家庭矛盾的關鍵,常常忙著煮飯+洗碗,時間就默默到了晚上9點後,不僅雙方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小孩也沒有時間可以跟父母多多相處,增設洗碗機,不止可以節省至少30分鐘以上的清潔時間,更可以凝聚家人,讓家人可以一同聚在客廳聊天放鬆,媽媽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保養自己、爸爸可以用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休閒娛樂。

二、購入掃地機器人,清掃家中落塵 +30分鐘

預設掃地機器人的時間,不論是家中養毛小孩的你、還是工作忙碌的你,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可以幫你將家中落塵與毛髮清理的乾乾淨淨,比起以往花在整理家務的時間,至少可以節省30分鐘以上,解放雙手,讓自己有更多時間休息、放鬆,在疲勞的繁雜時間中,增加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刻。

三、使用廚餘機,讓倒垃圾變得從容 +20分鐘

一般上班族下班時間大約落於18:00-19:00,如果剛好居住的社區沒有垃圾子母車或廚餘回收桶,那每天就需要趕著下班倒垃圾,匆忙的倒垃圾行程,也可能遇到垃圾袋破掉廚餘流出等冏境,臨時加班的話,在家中的廚餘就會發臭,所以廚餘機就在這時候被發明了 ! 每天多出的廚餘就交給廚餘機殺菌乾燥磨成粉,如果有種植花草,還可以成為肥料,也可以透過馬通沖掉,從此不再需要為了廚餘而煩惱,家裡香香的,生活空間更舒適,幸福感也會持續提升 !

四、預約愛家適居家清潔,定期清潔維護 +180分鐘UP !

維持家庭和諧的最重要關鍵就是 [ 預約居家清潔服務 ],根據特派調查小組,近9成以上客戶因為有了居家清潔的服務,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不僅可以跟家人好好相處,也能夠好好的休息放鬆,安排旅程回來,家中一樣乾乾淨淨,讓家人在這座水泥叢林中,擁有如飯店般舒適的避風港,將家事交給愛家適,提升100%幸福感 !

別再讓家務事綁架,現在就把以上關鍵備齊,生活品質LEVEL UP !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