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善用好幫手,年前掃除提前做,除舊佈新不漏溝!

很快的,2022年便進入了尾聲,又到了準備大掃除、除舊佈新的時候了!農曆過年為華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屋裡屋外的角落都必須要仔細清理,但是面對亂糟糟的家,總是覺得好無助,時常不知道到底該從何整理起,還沒開始整理,心已經覺得累,你也有這樣的感受嗎?大掃除其實也可以很簡單,現在就開始動起來,掌握3大原則,輕輕鬆鬆就能擁有一個家的舒適!

掌握3原則,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舒適

萬事起頭難,大掃除到底應該要如何規劃,才能有效率地讓家裡乾淨溜溜,除舊佈新迎新年呢?

1.提前規劃,打掃不手忙腳亂

多數人大掃除都等到年前幾天才開始動工,短時間要進行大量的清理,難免會覺得情緒急躁與煩悶,將年前大掃除的時間提前1-2個月,並且製作屬於自己家裡的必掃Check List,家中成員也可以一起分工合作,待處理的項目和已完成的項目更能一目瞭然,整體掃除起來會覺得更從容喔!

2.先除後掃、先收後清,更有效率

面對亂糟糟的家,從何開始收拾起實在是很難有頭緒,必須要掌握先除後掃、先收後清的原則,才能讓環境清潔更加有效率!家中不再需要的物品,一定要堅定地跟它們斷、捨、離,才能還給家裡一個神清氣爽。

物品都收拾完畢,騰出空間後,就可以來開始進行打掃工作了,電器、傢俱等較小型的物品先擦拭,最後在清潔檯面和地板,就不會發生地已經掃好了,電器的髒污又落到地面的窘境了。

3.善用專業好幫手,除舊佈新更輕鬆

年前大掃除可是一項浩大工程,要把屋子的每個角落清潔乾淨實屬不易,加上年底應酬聚會多,簡直累到歪腰,眼看過年就在眼前,但實在沒有太多心力打掃家裡的話,也可以讓愛家適來當你的除舊佈新好幫手,愛家適提供居家整理以及居家清潔兩種專業服務,就算沒時間打理家務,也能輕鬆讓家裡乾淨溜溜!

居家整理到打掃,大掃除原來可以很Easy!

一年一度的深度大掃除可不能馬虎,如果不擅長整理家裡,愛家適的居家整理服務變很適合你,於預約平台填寫資料並上傳家中的照片後,整理師會先提供免費線上諮詢與建議,一同協助您找到最有效的收納方法。

另外在居家清潔的部分也按照不同坪數及房型規劃了每個房間預計的清潔時間。

因每人家中清潔程度不同,實際清潔時數依現場狀況而定,不論是居家整理或清潔,服務人員最晚會於服務前一日以電話聯繫您,先行溝通清潔內容與期待的清潔目標。 當天服務人員會再討論實際遇到的狀況做調整,讓你享受最到位的服務。

預約流程很簡單,愛家適採預約平台下單,從預約到服務完成的評價都能輕鬆搞定。

1) 預約平台下單 

2) 確認下單 ” 配對成功 “ 

3) 服務人員前一天提醒 

4) 當天前往服務 

5) 付款後進行服務評價

但年前預約人數眾多,有可能發生預約日額滿無法預定的情形,此時客服人員會主動聯繫,並協助調整至雙方都能配合的日期,因此,年前打掃建議提前預約,時間運用上會更好安排喔!提前做好深度清潔,輕鬆除舊佈新迎新年!

更多預約須知->https://www.choreslamour.com/預約須知/

現在加賴->立刻預約你的大掃除好夥伴

Clean Check 清潔表單 -> https://reurl.cc/nZxodv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