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您是貓奴還是狗奴?居家清潔勿忘毛小孩/

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生活環境不免需要更勤加打掃。
在掃除前,除了先將寵物隔離,加速打掃時間,清潔過程其實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1.清潔時隔離毛孩
用漂白水或者低路清潔地下、家具要萬分小心,一不留神讓毛孩吸入或者接觸消毒劑,後果不堪設想。

2.慎選清潔劑
可盡量選擇天然或自製清潔劑,利用稀釋的醋加水(1:1)、食用蘇打等天然產品,或者用醋製成的新款環保清潔劑,

避免香精太重影響毛孩的嗅覺功能!

3.含柑橘成分禁止用
添加柑橘類成分的清潔劑,毛孩大量吃進肚子或吸入,輕則拉肚子,嚴重可能造成肝功能損傷。

一般民眾常用漂白水或是含有香氛成分的清潔劑,藉此維持居家環境空氣清新,事實上漂白水即使稀釋過,

拖地後仍然會在地板殘留,對毛小孩恐過度刺激。含有香氛的清潔劑,也可能影響寵物的嗅覺功能。

寵物日常使用的器皿也應每天清洗,不過人類使用的洗碗精,大多添加柑橘類成份,毛孩大量吃進肚子或吸入,

輕則拉肚子,嚴重可能造成肝功能損傷。因此,建議使用無香精或成份單純的清潔劑。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byminteamsun/photos/a.2201610653215154/3897748376934698/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