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由衷建議粉粉們:撕掉保鮮膜吧!

您或許看過以下文章:「保鮮膜不為人知的實用技巧」、「保鮮膜防油便宜又方便」…等,

或許您家裡目前正使用著保鮮膜包著油煙機、濾油杯、牆面…。

由衷建議粉粉們:撕掉保鮮膜吧!

在灶台附近放任何防油(防油貼紙、保鮮膜)等代替品都不如原本的磁磚及玻璃好,

以下為小編及清潔職人長久服務以來的觀點:

1.炒菜過程中偶有明火,雖萬分之一的機率,但亦可能導致保鮮膜燃燒釀成火災。

2.不符規定的保鮮膜已有相關研究證明會釋放環境荷爾蒙,影響婦女疾病(婦女常見癌症)。

3.廚房應該是全家最乾淨的地方,保鮮膜遇熱不僅會黏在油煙機上,還會累積油污。

為了能更健康的煮飯、為了孩子們健康成長,撕掉保鮮膜吧!

每次煮完飯趁熱空氣還沒散去,順手使用濕抹布將油汙擦拭乾淨吧!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byminteamsun/photos/a.2201610653215154/3831846813524855/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