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彰化居家清潔推薦【愛家適】| 小企鵝生活趣

清潔能切確的達成主人家心中所需,不僅打掃乾淨之外,也能幫忙整理雜物,對企鵝麻來講就是幫了最大的忙,服務親切且細心,超讓人信賴放心的彰化居家清潔!!必須給他推薦起來~~~愛家適居家清潔~~~

清潔公司很多,但會到彰化打掃的居家清潔卻不多,愛家適居家清潔是台中很多人推薦的台中專業清潔團隊,計費方式以鐘點計費,超過的時間以分鐘計費,真正達到花多少時間收多少費用,一分一秒都不會浪費,且家適員及職人會依資歷與配備不同收取不同費用,每個清理師都有各自的專長,經過訓練更能有效及快速地將家裡清潔得乾乾淨淨,家裡的清潔就交給愛家適居家清潔!!

愛家適專業居家清潔、整理服務
官方網站: https://www.choreslamour.com/
官方預約平台 LINE@ ID:@vjl9431m
Line: https://page.line.me/?accountId=vjl9431m
目前服務範圍:台中/彰化/新竹

愛家適專業居家清潔

企鵝麻平日上班,假日總是往外跑,又是住在男生宿舍,家裡亂的程度真的是無法想像,沒有經過大清潔,很快就又髒亂了,所以企鵝麻一直想找除了基本的居家清潔外,還能協助整理收納的彰化居家清潔公司,但又不喜歡陌生人進入家中,這次朋友推薦知道愛家適居家清潔,除了基本的居家打掃之外,也有整理師可以幫忙規畫收納的方式,只是這次年關將近,還是以清潔及簡單的整理為主,收納就留給下次的排程囉~

愛家適居家清潔收費方式

愛家適居家清潔的教育訓練非常有規劃,也不斷的鼓勵清理師進修,因此收費標準會依家適員及職人的資歷與配備不同,透過他們的經驗所能夠給予顧客的判斷及服務也會不同,對於專業有所肯定不會同工同酬,這是台灣企業所缺乏的,沒想到在清潔公司反而能落實,這點企鵝麻給予很大的肯定,就像買東西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更專業的服務就需花更多的費用非常合理,消費者也可以依需求來做選擇,這也是讓企鵝麻喜歡上愛家適居家清潔的原因!!

家適員(每分鐘7元):
配備基本的清潔工具,有經過基本的專業訓練,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職人(每分鐘8元):
配備吸塵器,且經由進階的專業訓練,通過考核,在速度、知識及溝通上更能完整的服務。

高階職人(每分鐘9元):
配備吸塵器,服務全方位,專業技能也是頂尖的,能提供您似於飯店式管家的高級服務體驗。

愛家適居家清潔-廚房

企鵝麻家中很少開伙,所以廚房居家清潔的重點不是在抽油煙機的油汙,而是一堆雜物的整理,因為家中都是買現成的櫃子,沒有太多的收納空間,所以整理整齊就變得非常重要,愛家適居家清潔的高階清理師除了基本的清潔外也有受過收納的訓練,所以在清潔之外也能順手將物品簡單的整理,而非僅僅擺放整潔,這對企鵝麻來講簡直是救星啊!!

打掃起來一點也不馬虎,以清理師的巧手很快就將廚具給清潔乾淨了,清理師在整理的過程中跟清理師聊天,也能學到一些清潔的小知識,感覺就像朋友一樣沒有壓力負擔~感覺還挺不錯的!!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清理師的細心,有些地方甚至是企鵝麻平常都不會去清潔,也難怪家事也是要交給專業的居家清潔來做,才能真正達到清潔!!

櫥櫃下亂成一團的碗盤也都幫忙整理了,真的好貼心啊!!

幾百年沒動過的電風扇以及櫥櫃內也幫忙擦拭了!!果然過年前找愛家適居家清潔來清潔是對的!!企鵝麻對於灰塵過敏,所以有灰塵的地方能不動就不動,因此灰塵愈積愈多,這時真的很需要清理師來幫忙打掃啦!

經過愛家適居家清潔的清理師打掃過後,廚房可說是煥然一新,除了難除的汙垢都不見了,環境也變得光亮了起來,人家說廚房就是家中的財庫,可要整理好財神才會降臨唷~

讓企鵝麻最滿意的莫過於還給企鵝麻一個整潔的櫥櫃啦!!而且還多出好多空位可以在擺放零食餅乾,櫃中的瓶瓶罐罐也都能依序擺放整齊,廚房終於不在像儲藏室啦!!

愛家適居家清潔-浴室

而企鵝麻家中的浴室也是很可怕,因為沒有對外窗很容易潮濕發霉,加上男女有分開,男生的浴室可說是慘不忍睹,每次清理師來清潔,企鵝麻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企鵝麻真的沒時間仔細刷啊!每次都只有大範圍刷,沒有細刷其實還是很容易發霉,這時就交給專業的清理師來啦!!

清理師在做清潔時自己也會拍照,然後在LINE中給主人家看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這點相當不錯呢!!而且細小的地方都注意到了,還會把水管孔給打清潔,平常誰在家裏會這樣做啊!!交給專業的清理師最安心~~

清理師在清潔真的是各個小地方都不放過,若是自己清洗哪有那麼細心,所以企鵝麻寧願一陣子就請清理師來家中打掃,花小錢可以省錢省力,又能維持家中更久的清潔,何樂而不為呢~

水龍頭、鏡子也都擦拭的閃亮亮的,水垢通通都不見了,這都是清理師們帶來的清潔用品的功勞,當然在使用之前也都先做過物性測試,確定不會刮傷或損壞五金類才會使用,使用好的清潔劑也是很重要的!!另外物品也都擺放整齊,標籤也都正面朝前,真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打掃到這樣的程度真的很滿意,當然,因為房子久了很多是陳年汙垢無法清除,也不可能請清理師化腐朽為神奇全部乾乾淨淨,如果想維持家中清潔,真的要定期請清理師來清潔,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彰化居家清潔推薦

居家清潔打掃的好不好非常主觀,但能符合主人家需求就是最好的居家清潔,愛家適居家清潔能切確的達成主人家心中所需,不僅打掃乾淨之外,也能幫忙整理雜物,對企鵝麻來講就是幫了最大的忙,當然也覺得錢花得非常值得,下次一定還要找收納師來給予建議,畢竟企鵝麻家中收納空間太少,想要維持整潔收納非常重要,大推的台中居家打掃公司,一切價格公開透明,服務親切且細心,超讓人信賴放心的彰化居家清潔!!必須給他推薦起來~~~愛家適居家清潔~~~


更多服務內容請看: 有效清潔,就交給專業的來
追蹤粉專,掌握最新資訊:愛家適專業居家清潔粉絲專頁
感謝企鵝麻的分享~全文轉載至小企鵝生活趣

Share:

More Posts

home clean cost

為忙碌媽媽與上班族打造!快速掌握居家清潔費用評估指南

做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或繁忙的上班族,您可能經常為如何在雜亂的生活中保持生活環境整潔而感到頭痛,想找專業的居家清潔職人協助,又不確定費用該怎麼計算才合理嗎? 不用擔心 ! 接下來將帶您快速了解居家清潔的收費方式,讓您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適合的清潔職人,替您維持家中的舒適和整潔。

萬聖節居家佈置全攻略✨ 掌握五大原則 搗蛋與質感我全都要

萬聖夜的元素與鬼怪、魔法、鬼怪息息相關,其中帶有:南瓜、鬼魂、女巫、貓頭鷹…等元素都是居家布置排行版前幾名,愛家適建議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掛軸,運用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搭配紫色、橘色或與萬聖節相關的居家裝飾,居家布置的萬聖節節慶感拉到最滿。

Copyright © 2022 愛家適 – All Rights Reserved